H.老卷儿

希望可以和大家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华晨宇水仙文】《乖,别怕》一章完(鸥羔)


羔羔被人从十字架上放下来,并不是像平日里一样暴力的被摔在地上,让他惊讶的是,这次竟然有人接住自己。他的眼睛仍像往常一样被黑色眼罩压抑的蒙住,而他早已适应了黑暗带来的恐惧。


就这样被抱着走了一段路,羔羔静静地感受着男人发达的肌肉,感受着男人稳健的步伐,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地迈步。


听到开门声,羔羔再熟悉不过了,他知道今天一天他都会在这个房间度过,让他疑惑的是,这位“客人”怎么会去自己“休息”的地方接自己。


还是那样熟悉,“客人”把羔羔放在房间里那张又大又软的床上,上面似乎还有一些花瓣,仔细闻闻,啊,是玫瑰——这是羔羔最爱的花,羔羔曾经最向往的就是浪漫,而那时的他还有人爱惜,曾经他也是被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啊……


不过那都是他的海鸥哥哥失踪前的事了……


那一年海鸥为了提升战场上医疗队伍的水平,不顾生命危险奔赴战场——他是国内顶尖的医生,救死扶伤是他的梦想,也是他的责任!


离别前他含泪抱着羔羔wen了又wen,告诉羔羔,自己会活着回来,让羔羔一定要等他。


他失踪前的最后一件衣服上粘有总统千金的血,而且不可思议的是他们两个失踪的时间一模一样,当这一调查结果呈现给总统的那一刻,失去千金的总统怀着悲伤又愤怒的心情要求把所有和海鸥有关的人抓起来,这名“功臣”一夜之间变成了全国上下唾弃的“罪犯”,之前为这个国家所付出的一切都被世人忘得一干二净……


被抓起来的只有羔羔,因为海鸥的家人早就在他还小的时候为国牺牲了,他除了为国效力、没日没夜的工作,其他就只有羔羔了,羔羔是和他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二人相依为命,日久生情,一直走到现在。


本来这位冷血的统治者准备夺了羔羔的性命,给自己失去千金的心灵一个慰藉。这一切被以前和海鸥一起共过事的一位医生叫停,他实在忍不住去劝说这位父亲,最终这位父亲以自己是位“贤君”而“释放”了羔羔。


这个“释放”并不是让羔羔重获自由,而是把他扔到“男人”玩乐的地方,这是对羔羔身为男人最大的侮辱……


虽然羔羔的取向是男,但海鸥的生死不明与被无数人陌生人抚mo早已让他痛不欲生……


前几天,黎明破晓,一个男人一瘸一拐,浑身布满鲜血,有他自己的,也有别人的,男人的怀里是总统的千金,洁白的长裙染上几抹红,除了xiong口的那一抹,其他的全是从男人身上染上的。


这个男人就是海鸥。


他失踪的这两年在敌国,经历了“人间地狱”,为了救被敌国“偷走”的千金,这一年海鸥也常常倒在血泊中,羔羔是支撑他精神的稻草,他不能死,他们约定好了的!


结果是好的,他成功了!


日出,总统千金踏入父亲的卧室,二人满脸泪水,紧紧相拥……日出见证了这一幕美好,海鸥在门外像是在说“完成使命”,随后向墙上一歪,昏了过去……


海鸥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了,此时这位可笑的统治者已经知晓了事情的真相,赶过来,满脸感激……


现在看来这似乎也不能怪他冷血,毕竟他没杀任何人,并且也懂得感激,我们堪堪把他一年前做过的恶行理解成他太过爱惜自己的女儿了是否也能被人接受呢……


……


海鸥是忠诚的,现在知道他走后发生一切的他可能对这位统治者恨之入骨,但他不可能去伤害这个伤过自己挚爱的人,因为他同样爱着这个国家,他不会让这个国家陷入动荡。


至于海鸥是怎么知道的,哼……当然是有趣的互联网……这个恶多善少的平台。


海鸥急着去找羔羔,没时间陪笑


“谢谢您的照顾,我要去找我的心上人了,不好意思。”向总统道了谢,海鸥撑起自己打满绷带的身子,想要离开。


“哎呀,你那个qing人早就zang的不能再zang了,在那种地方,你也知道……我这里倒是有不少干净的青年,任你选。”


“您也知道啊。”忍住怒火和已经攥紧的拳头,冰冷的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毕竟从si人堆里走出来的男人,那暴戾血腥的眼神不由得让这位位高权重之人打了个寒战……


海鸥找人提前布置了一下房间,就亲自去接羔羔了




时间回到现在

  —————————————————————

  下面的内容有点……大家加群看,入群答案:Y老卷儿H

  Q群:876410468

  内容在短篇的群相册

全文3000+喜欢可以支持一下,mua❤️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